明月小楼

【梦枕貘阴阳师小说】想我辛辛苦苦看了十二卷其实看的就是这么篇东西

米加:

1.
外廊 喝酒 赏风/花/雪/月
“晴明你别说咒我头疼”
“博雅你真是个好汉子啊”
“你这是在夸我吗?”
“是啊”
“哦”

2.
“晴明我跟你说xx大人遇见了一件怪事”
某月某日某大人遇见了一件怪事
“那就去一趟吧”
“你真的要去吗晴明”
“对啊你来之前某大人来拜托我了,跟我一起去吧”
“我也一起去吗”
“你不去吗”
“去”
“那就走吧”
“走”
“走”
于是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

3.
于是晴明解决了那个鬼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等下晴明你刚才是不是利用我了”
“抱歉”
“道歉怎么能笑着说嘛你明明在嘲笑我”
“我没有嘲笑你我真的很抱歉”
“还在笑”

4.
外廊 喝酒
保宪/道满/八百比丘尼登场
“来喝酒嘛”
“好的呀”
“博雅吹笛子嘛”
“那就吹吧”




*日本第一阴阳师与地主家傻儿子的温馨日常。不好意思源博雅大人看在你每天被晴明调戏的份上我不能自已站了晴博,你是个好汉子。

评论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